2013中国海洋大学分省录取分数线

2013年07月23日11:30  新浪教育 微博   

  截至7月17日,中国海洋大学[微博]在北京、天津、内蒙古、辽宁、吉林、浙江、安徽、福建、江西、湖南、广东、广西、海南、四川、青海、甘肃、宁夏、新疆、重庆、贵州、湖北、黑龙江、云南等二十三个省、市、自治区的本科一批招生录取工作顺利结束,考生成绩总体较往年继续呈现稳步上升态势,具体录取分数统计情况见附表。    即日起,以上省、市、自治区填报中国海洋大学本科一批志愿的考生可登录学校本科招生信息网查询录取结果以及录取专业等信息。山东省等其它省份本科一批以及部分省、自治区的少数民族预科班等录取工作也正在有序进行,录取结束后将及时予以公布并提供查询。(点击进入查询页面)    中国海洋大学2013级本科新生入学报到时间为8月24日、25日。录取通知书将于7月下旬以EMS快递形式通过邮局分批寄出,届时海大招生办将在中国海洋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及时公布相关邮寄信息。通知书预计将于7月底或8月初寄达考生所留收件地址,请家长[微博]和考生务必保持通讯畅通并及时查收邮件。

点击图片查看原网页点击图片查看原网页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