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香港城大内地录取205人 英语平均分136

2013年07月23日17:33  新浪教育 微博   

  新浪教育[微博]讯 今日,香港城市大学内地及对外事务处公布了今天城大在内地招生的总体情况,具体如下:

  城大2013年在全国31个省市区共录取205名优秀高考[微博]生; 在过往优异的招生基础上,今年獲錄取學生的整體高考成績与去年比较质素续获提升。 其中一本線上平均分高出120分的有21個省市區,超出一本線120分以上的考生人數比去年增長63%。此外英語錄取平均分為136。比去年平均分133为高。

  今年在北京共投放了18个计划(7文11理), 最后创意媒体增加两个理科计划完成录取,共录取20人。不包括创意媒体学院的理科平均录取分数为687,文科为657;获录取考生中,均获颁不同等级奖学金。城大按学院招生,今年在京招收本科生的学院包括商學院、人文及社會科學學院、科學及工程學院、創意媒體學院及法律學院。約有近六成的考生獲得首專業志願錄取。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