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本科二批征求平行志愿填报火爆

2013年07月24日10:18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讯(实习生 吴雨阳 记者 蔡蕴琦 张琳)昨天2013年高招本二批次填报征求平行志愿,这也是考生赶公办本科的“末班车”。记者从南京市招办获悉,昨天南京共有600名考生填报并确认本二征平志愿。    

  上午10点多,扬子晚报记者来到南京玄武区招办采访。已经有十几名考生在家长[微博]陪同下填报志愿。文科考生小林,今年高考[微博]考了302分,“比填报专业差了一分,填了服从也没能进学校,被退档了。”孩子的母亲遗憾地说。小朱是个文静的女孩,今年高考考了307分,本来她填报的学校依次是南京邮电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南大金陵学院,这几所学校分数都很高,“南京邮电大学要求324分,比一本只差4分,”小朱的母亲说,学校没报好,经过斟酌,小朱第一志愿填报了南京工业大学[微博]

  玄武区招生办的李主任介绍说,昨天早上来填报志愿的考生,最高分达310多分。专家分析,本二征求志愿是被公办本科录取的最后一次机会,每年填报情况比本一和提前批次火爆。记者了解到,去年本二征平南京370多名考生参加,今年本二征平人数远远多于去年,比此前的本一征平人数多出数倍。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