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航在京录取56名飞行学员

2013年07月24日16:28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邱乾谋)  上周末,来自北京多所中学的56名高中应届毕业生获得了由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航”)颁发的中国民航大学[微博]飞行技术专业的录取通知书。

  国航招飞办主任霍志伟介绍,今年国航招飞在全国吸引了18000余名考生报考,录取了782人。为方便北京地区考生报名面试,国航在东城、朝阳、海淀、丰台、昌平、顺义、平谷、怀柔等8个区县分设报名面试点,比去年增加了7个,方便考生就近报名,节省路程。今年,国航计划在北京招生40人。北京地区有1100名考生报考,395人通过面试,99人体检合格,由于生源质量比较好,扩招了16人。

  被录取的学生将被送往中国民航大学进行为期4年的飞行技术专业学习,学历为本科。其中理论部分为期2年,在国内完成;飞行训练部分为期2年,在国外航校完成。飞行学生学习期间的培训费用由国航支付,其他费用按照教育部规定由学生个人承担。毕业后符合飞行条件的,由国航办理接收录用手续,分配到国航总部从事飞行驾驶工作。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