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高考状元到北大资源大讲堂分享经验(图)

2013年07月25日14:26  重庆商报 微博   
重庆文科状元张毅和理科状元冯野寒重庆文科状元张毅和理科状元冯野寒

  商报记者 尚宗源

  重庆商报讯 7月27日早上10点,由重庆北大资源地产有限公司主办的《北大资源大讲堂》将再次开讲。而此次所邀请的嘉宾和往期的北大教授有所不一样,重庆文理科高考[微博]状元将会现身说法,为重庆学子及家长[微博]分享其学习和高考经验。

  重庆文科状元张毅、理科状元冯野寒双双报考北大,他们是如何成功的?状元们将在大讲堂上分享如何树立目标,如何调整心态,如何采用正确的学习方法,如何在高考前夕备战高考等。

  北大资源大讲堂是由重庆北大资源地产主办,是一个文化交流和分享智慧的大舞台。该讲堂从去年开办以来,邀请到了北京大学[微博]众多知名学者,而今年资源大讲堂的话题将更加贴近老百姓。“北大资源大讲堂”坐落在寸滩海尔路的北大资源·江山名门项目小区内,社区内时刻都能感受到浓厚的新文化气息。

  市民参与此次北大资源大讲堂高考状元经验分享的活动,可分别到北大资源博雅、北大资源江山名门销售中心领取门票,领取时间为7月23日开始,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