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妹妹高中前男友曝光 学霸惨遭抛弃(图)

2013年08月02日12:04  北青网    
1 1
2 2
3 3
4 4
5 5

  提到“奶茶妹”章泽天,我想大部分人的印象还是停留在那张手捧奶茶面带微笑的照片上,一脸的青春气息扑面而来令众网友陶醉不已。而近日有媒体爆料出了“奶茶妹抛弃高中男友”的新闻,一时间引起了网上轰动,当然事情的真相恐怕只有当事人们自己最清楚。

  奶茶MM本名章泽天,曾是南京外国语学校的公认校花。2009年,因其一张清纯可爱手捧奶茶的照片在网络迅速走红,被网友戏称为奶茶MM。2011年,章泽天被保送清华[微博]大学[微博],就读于清华人文科学实验班。走红之后,奶茶MM也并不低调,在校期间积极参加诸多公益活动,其清纯靓丽的身影也一直出现在公共视野中。

  近日,经网友爆料,奶茶MM的高中前男友被曝光。据悉,奶茶MM高中男友名叫陶杜平,现就读北京语言大学对外汉语专业,与奶茶MM同为南京外国语学校高中同学。网友在网上的爆料贴中称,二人毕业时,奶茶MM“残忍”的将陶杜平抛弃。

  陶杜平也是江苏南京人,在高中时就曾任奥委会主席罗格翻译,已是当地小有名气的名人。他于今年参加了中国教育电视台举办的全国大学生益智节目《天才知道》,在北京语言大学专场获得冠军。他在与全国十所高校冠军同场竞技的半决赛场上亦表现优异,已率先进入决赛。其赛场表现十分沉着冷静,被网友戏称为“唐僧哥”。

  而细心网友也发现,观众席中频繁出现的一个漂亮女孩子就是陶杜平的现任女友,与他同为北京语言大学学生,长相酷似苍井空。陶杜平也在其微博高调晒出与女友一同参赛的恩爱照片,被网友调侃其艳福不浅。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