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多数院校通过平行志愿录满

2013年08月06日08:51  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本报讯(记者申红珊)昨日是我省2013年高考[微博]第三批本科高校录取的第四天。省招生考试院公布了22所三本院校在我省的录取情况,绝大。文史类,云南工商学院[微博]和上海建桥学院[微博]的最高录取分数均达到了489分,比今年我省划定的文史类“二本线”还高出43分。理工类,四川师范大学[微博]文理学院的最高录取分数为392分,高出今年我省划定的理工类“二本线”32分。

  昨日完成录取的22所三本院校包括:成都信息工程学院银杏酒店管理学院、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东华理工大学长江学院、福建农林大学东方学院、福州大学[微博]阳光学院、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曲阜师范大学杏坛学院、四川师范大学文理学院、云南大学[微博]滇池学院、云南工商学院、中国地质大学江城学院、中山大学[微博]南方学院、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大连科技学院、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广西外国语学院、吉林财经大学[微博]信息经济学院、江西农业大学[微博]南昌商学院、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上海建桥学院、云南大学旅游文化学院。

  这22所三本院校当天的录取中,文史类录取分数线最高的是云南大学滇池学院,为434分,高出今年我省划定的文史类“三本线”44分;理工类录取分数线最高的是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为354分,高出今年我省划定的理工类“三本线”49分。

文章关键词: 学院大学院校贵州理工通过志愿平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