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弟学妹要来了 学长手绘萌版校园地图

2013年08月10日09:43  重庆晚报 微博   

  9月大学新生开学季尚未到来,昨日,号称“最萌最有爱”的手绘版西南大学[微博]地图现身微博,引得不少人追捧。

  地图中,一个男孩和一个女孩腾云驾雾一起逛校园,主要教学楼、运动场、大门、学生园区都被描绘得很可爱,并一一标注出来,整个校园看上去宛如动画片中的世外桃源。

  昨日,市政府新闻办、西南大学官方微博都对这条微博进行了转发。西南大学官微评论说:“高端大气上档次,我和西大的小伙伴们都被惊呆了。”

  昨日,重庆晚报记者联系上地图作者林兴运,他是西南大学美术学院艺术设计专业的学生,9月就读大四了,这组地图是他和朋友吴俊平一起绘制的。

  林兴运说,大一刚来到西南大学时,走在偌大的校园里,经常走错路。“没有地图很麻烦,我就想能不能画一个简单明了的地图,将主要的建筑物标注清楚。”

  学校占地面积9600亩,在全国高校中都属前列。虽然在学校已经3年,但林兴运并没有走遍校园。为了绘出地图,他和吴俊平一起在校园走了半学期,今年4月,他们开始绘图,先用铅笔在纸上勾绘,再扫描进电脑中染色,成果终于出来了———一张长78厘米、高60厘米的手绘西南大学全景地图。记者 罗静 受访者供图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