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403所二本补报院校最低录取分数公布

2013年08月15日07:39  沈阳网    

  沈阳网讯(记者王若若)8月14日,辽宁省招考办公布403所二批本科补报院校最低录取分数。

  其中,理工类有248所高校,最低录取分数超过500分的院校有25所。最低录取分数最高的院校是哈尔滨医科大学,分数高达640分,比理工类一本控制分数线还高出102分。省内高校中最低录取分数超过500分的有3所学校,辽宁中医药大学的录取分数为535分,大连工业大学最低录取分数为529分,辽宁医学院[微博]最低录取分数为504分。文史类二本补报院校有155所,最低录取分数超过500分的院校有48所。其中最低录取分数最高的是东华理工大学和西安财经学院,分数均为551分,只比一本控制分数线低了3分。省内高校中最低录取分数超过500分的有5所学校,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沈阳体育学院、沈阳工程学院、辽宁科技学院、大连外国语大学最低录取分数分别为548分、517分、514分、514分、507分。其他补报院校最低录取分数考生可登录辽宁招生考试之窗网站(http://www.lnzsks.com/)查询。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