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2013年高招共录取新生40.2万人

2013年08月20日09:45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本报讯(记者 江芸涵)8月19日,我省2013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顺利落幕。记者从省高考[微博]录取场获悉,截至8月19日,全国共有1852所院校在川已录取本专科新生40.2万人。录取新生中,本科17.58万人,专科22.62万人;普通类34.36万人,艺术体育类4.57万人,对口职教高职类1.27万人。

  省高考录取场新闻发言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今年我省高校招生录取坚持对所有已录考生一律不退档、不换录。对未完成的招生计划,公开征集志愿27次,参加征集志愿的考生75492人次,通过征集志愿被录取的考生13824人。

  针对部分专科层次高校存在报到流失率较高的问题,省录取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在9月24—27日安排专科层次补录工作。未被录取的考生可根据自己的成绩补报相关专科批次的高职(专科)学校志愿。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