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战系列教辅”登陆北京西单图书大厦

2013年08月20日09:49  北京新闻网    

  近日,王金战系列教辅图书在北京西单图书大厦登陆,预计将掀起临近中高考[微博]的新一轮教辅购买热潮。

  王金战系列教辅是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外研社)2013年全力打造的精品系列教辅图书,由著名教育专家王金战主编,总共包含四大系列:“常规轻松学习”、“临考备考复习”、“家庭教育成长”、“教育理念方法”,内容涵盖初、高中各学科学习、备考资料和家庭教育理念方法等。

  据悉,此系列图书选择在高考前1个月登陆西单图书大厦,旨在为进入中高考最后一轮复习冲刺的学生适时提供迅速、有效提分的备考用书。如《6小时快速提高中/高考成绩》、《中/高考提分必做的100道基础题》和《中/高考必做的36道压轴题》,相信是广大临考学生在最后阶段快速提分的上佳选择。

  此外,《怎样学好》、《轻松搞定初/高中数学》、《我是这样考上北大清华[微博]的》、《王金战眼中的衡水中学》等常规轻松学习、教育理念方法类图书,也为有着不同需求的初高中学生、学生家长[微博]及教师提供了丰富的学习参考资料。

  主编简介:

  王金战,著名教育专家、全国优秀教师、中国卓越校长局长峰会主席,从教三十多年,曾任数学教师、班主任、教导主任、校长等职,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管理经验。

  2003年,他所带55名学生的高中班,37人考进清华、北大,10人被剑桥、牛津、耶鲁等世界名校录取。2006年,他将女儿以645的高分送进北京大学[微博],在家庭教育领域树立了一个成功典范。

  他被评选为“中国教育界领军人物”、“全国十大名牌教师”,被誉为高考战神、当今教育名人、出色的激励大师、孩子成才的设计师。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