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 冰城高校热秀“最美校花”(组图)

2013年09月09日11:42  哈报新闻网    
农大校花 农大校花
农大校花 农大校花
农大校花 农大校花
农大校花 农大校花
林大校花 林大校花
林大校花 林大校花
林大校花 林大校花
林大校花 林大校花
林大校花 林大校花
商大校花 商大校花
商大校花 商大校花
商大校花 商大校花

  本报讯(记者 张雪芬)这几天,我市各高校争先在网上晒最美“校花”,引来众多网友们的围观和评论,一场“校花”之战激烈上演。有网友称,这是“90后”大学生时尚潮流的体现,也有网友说,心灵美很重要,美的标准不能只看外表。

  5日,博友“@阿糕老师”在新浪微博中以“农大现最美校花 不服都来PK下!”为题发帖:“谁说我们农大不产美女?谁说女神级校花都在黑大?火速围观农大第一殿堂级校花!感觉像范冰冰和Angelababy杨颖的结合。如此美的‘不食人间烟火’的女子,各大高校感觉败了吗?”该帖火速被各网友和各官方微博转发,网友们纷纷对该帖中的“校花”进行评论,意见不统一的网友拉开“口水战”,网友@三禾木易甚至叫嚣着发出这样评论,“谁说农大无美女?师大的站出来!”

  6日,“@哈尔滨身边事”以“最美校花出林大,到底谁美PK下!”为主题在新浪微博中摆开“擂台赛”,原来,已有其他高校“迎战”农大校花。“农大最美校花”上网后,众高校学子均不能“抑制”自己的情绪,纷纷说最美校花应出自自己的学校。这不“林大”最美校花来了!真可谓是俏也不争春,她在丛中笑。此帖一出,引来更多网友转发和评论,农大校花和林大校花谁更美,成了网友们津津乐道的话题。

  6日下午,“商大”按捺不住,立即上传了该校的“素颜”校花,“没有美瞳,没有浓妆艳抹,清新简单的好像邻班女生却又超凡脱俗,这样的校花你怎么看?”该帖发出后,“素颜”校花引起网友们褒贬不一的评论。三所高校的“校花之争”愈演愈烈,有网友称,这是高校开学以来最轰动的一个话题。随后,哈工程、哈工大[微博]等高校纷纷在网上晒出本校的校花,网友们高调“喊话”,“每个高校都晒出校花,评出前三甲”,但是,更多网友则表示,校花们固然都很漂亮,但是美的标准不能只看外表,心灵美更重要。

  不管怎样,秀“最美校花”,让这个开学季的大学校园增添了不少时尚气息。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