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高考女状元刘涵遇车祸伤重离世(图)

2013年10月10日10:54  云南信息报 微博   
港大官方Facebook截图港大官方Facebook截图

  9日晚,香港大学[微博]官方Facebook发布最新消息“校友刘涵于2013年10月8日因交通意外伤重离世。我们怀着无比沉痛的心情,向其父母及家人表示深切慰问。”

  “刘涵,加油,挺过去!”自晚报报道我省2006年高考[微博]女状元刘涵在香港遭遇车祸重伤的消息后,牵动着很多人的心,无数网友在晚报的官方微博上留言为她祈福,然而,不幸还是发生了:9日晚,香港大学官方Facebook发布最新消息“校友刘涵于2013年10月8日因交通意外伤重离世。我们怀着无比沉痛的心情,向其父母及家人表示深切慰问。”

  9日下午,刘涵在香港的朋友们在微博上称,经家属同意之后发布刘涵去世的相关消息:刘涵7日凌晨开始情况恶化,随即进行了强求性手术,手术持续6小时,术后情况仍不乐观,观察至8日凌晨,出现继续恶化,于8日下午4时14分安详去世。

  “一路走好!”、“我们永远怀念你!”、“请家人节哀、坚强!”、“她太好了,上帝也来和我们抢!”……刘涵的朋友们纷纷留言。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