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高考甘肃5所高校可招收高水平运动员

2013年11月26日07:10  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本报兰州讯(记者李欣瑶)记者日前从省招办获悉,在我省2014年高考[微博]中,共有5所院校具有招收高水平运动员的资格。这些院校及招生的运动项目分别为:兰州大学[微博](田径、排球、武术),西北民族大学[微博](田径、足球、武术),兰州交通大学(田径、乒乓球),甘肃政法学院(足球),西北师范大学(田径、足球、健美操)。

  根据要求,报考高水平运动员的考生年龄不超过22周岁,必须参加2014年甘肃省普通高考文化课报名。考生在招生学校参加体育专项考试报名时,需持《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专业准考证》、身份证及《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招收高水平运动员资格审查表》,同时必须出具考生运动员等级证书。在高水平运动员考试中被认定为作弊的考生和提供虚假身份证明(或证书)材料取得报名资格的考生,一经发现并核实,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和教育部有关文件处理,并将考生违规事实记入其高考诚信电子档案。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