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报名开始冒领加分将被取消录取资格

2013年12月05日07:24  中安在线 微博   

  随着艺术类考生报名的结束,2014年普通文理科高考[微博]报名正在进行中,并持续到10号结束。据悉,在报名时,有高考加分项目的考生还要签订诚信承诺书,如果弄虚作假被查处,当年考试资格或录取资格就会被取消。

  根据规定,户籍、学籍均在我省的考生,可自行选择在户籍地报考或在学籍地报考;具有我省户籍在外省就读的考生,可回户籍地参加高考;不具有我省户籍的随迁子女,在我省具有高中阶段3年完整学籍并有相应学习经历,可在学籍地参加高考。高中阶段学籍须由县级及以上教育行政部门出具证明方为有效。

  2014年高考加分项目缩水不少,同时对于加分项目也加大了公示力度,以确保加分的真实和公平性。据悉,考生在报名时还要签订诚信承诺书,承诺对所有政策加分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违规,将取消考生本人当年考试资格或录取资格,违规行为简要事实记入本人电子档案。(张晓嵘)标签:高考报名 高考加分项目 诚信承诺编辑:曹飞翔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