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6所国家示范高职院校将开展自主招生

2013年12月18日07:5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昨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陕西6所国家示范高职院校2014年将开展自主招生,网上报名工作将于下月中下旬在各校网站进行。

  这6所学校分别是杨凌职业技术学院、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微博]、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陕西职业技术学院。2014年自主招生继续采用“网上报名+现场确认”的报名方式。招生对象为已报名参加2014年陕西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的考生,以及已报名参加2014年陕西省普通高校职业教育单独招生考试的中等专业学校、职业高中、技工学校毕业生(“三校”生)。符合条件者可于明年元月中下旬登录6所院校网站进行报名。(记者 刘振)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