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科技大2014自主招生在川招30人

2013年12月20日10:0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微博   

  昨日,记者从南方科技大学官网获悉,该校2014年自主选拔招生正式启动,报名截止日期为2014年2月15日。该校采取中学推荐和学生自荐两种方式接受考生报名,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可登录该校的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据介绍,今年该校计划在全国部分省市招生600人,其中四川的招生人数为30人,全部提前批次录取,考生必须参加该校自行组织的能力测试。

  2014年,该校本科招生继续采用基于高考[微博]的综合评价录取模式,报考南科大的学生须在全国统一高考前,参加学校自行组织的能力测试。其中,高考成绩占60%,高中学业成绩占10%,南科大组织的能力测试成绩占30%,这些成绩最终构成考生的综合成绩,学校按考生综合成绩择优录取。

  又讯西南交通大学2014年特殊类型招生网上报名工作开始,保送生、艺体生和高水平运动员报名系统昨日已经开通,考生可登录该校官方网站进行报名。

  该校保送生的网上报名截止日期为2014年1月5日17:00。复试由笔试和面试两部分组成,时间为2014年3月2日。该校艺术特长生总计划为75名,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为2014年2月21日17:00。高水平运动员的报名截止时间为2014年2月21日17:00,拟招收75人(其中拟招收高考成绩达到当年二本省控线65%以上的高水平运动员不超过23人,录取通过文化单考高水平运动员人数不超过15人)。 (记者 张菲菲)

  编辑:吴娜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