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回应自主招生暂缓一年:停招系主动提出

2013年12月24日11:28  京华时报 微博   

  ■《人大[微博]自主招生暂缓一年》追踪

  人大回应停招系主动提出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晓鸽)前天,本报报道了人大退出“华约”联考,自主招生暂缓一年。昨天,人大新闻中心回应称,暂缓自主招生一年是为了更好地规范和改进2014年本科招生工作,是人大主动提出,并向教育部作了报告。

  自主招生暂停是否会影响到其自主招生特色计划?人大回应称,2014年保送生选拔工作已经结束,艺术特长生、体育特长生的选拔工作正在进行,艺术类和面向县及以下中学毕业生招生的“圆梦计划”等招生简章将陆续公布。学校于2013年暑期举办的明德英才夏令营,已经预录22名自主招生资格生,此计划亦将严格按规定、按程序继续完成。

  自2011年起,人民大学一直参与“华约”联盟的自主选拔。可在前日公布的“华约”联考公告中,人大却并未出现在名单中。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