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高考新增5所港校向内地招生

2014年02月27日10:17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香港2月26日电 (记者李永宁)香港各高校今年招收内地本科生计划陆续公布。除原有12所高校外,今年新增5所高校向内地开放,招生规模进一步扩大。今年新增5所学校分别是,香港高等科技教育学院、明爱专上学院、明德学院、东华学院和恒生管理学院。

  这些学校的要求相对较低,考生高考[微博]分数达到二本线即可申请,但要求有较高英语能力。原有在内地招生的港校情况与往年相若。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