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公布67所高校专业目录 未公布禁招生

2014年04月03日10:55  荆楚网-湖北日报     收藏本文     

  经教育部同意备案,昨日,省教育厅正式公布《2014年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以下简称《目录》),全省67所本科高校共设置307种本科专业2847个专业点(含15个第二学士学位及长学制专业点),获准今年招生。

  从2014年起,各省属本科高校在印发招生简章、编制招生计划、制订教学计划、进行学籍管理、核发毕业证书等各项工作中,应以《目录》公布的专业名称、专业代码和学制年限为准。未经教育部备案、批准,或《目录》未公布的专业,各校不得安排招生。具体名单详见湖北省教育厅政务网(http://www.hbe.gov.cn)。(记者 龚雪 特约记者 梁炜)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