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等北京数所高校面向贫困地区自主招生

2014年04月04日10:4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据新华社北京电 (记者李江涛)清华[微博]大学[微博]、北京科技大学[微博]、北京交通大学[微博]、北京化工大学[微博]等多所首都高校今年预留少量计划,通过自主选拔招收边远、贫困、民族地区县及县以下中学的农村学生。

  与其他的自主招生测试不同,面向农村学生出题更注重农村学生的特点。与一般自主招生优惠20分至当地一本线不同,面向贫困地区农村考生的优惠更大,降至当地一本控制线录取。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