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微写作征集作品及点评:最爱读的报纸

2014年04月04日14:26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主题一:传递具体信息

  【题目】

你最爱读的报纸推荐

  在你常读的报纸中,你最喜欢哪一种(报纸名称)?请从两方面作简要介绍。

  【习作】

  我最喜欢读《环球时报》。从排版上来说,几乎每一篇报道都有吸引人眼球的照片搭配,还未读文章就已领略到其中的含义了。从文章内容上来说,它经常介绍各国各地的民族风情,且都是第一手资料,使人感到如临其境。

  【何杰老师评语】

  本题要从两方面作简要介绍,考查了学生对报纸真正的了解。一般来说,一从版式这个角度,一从报纸内容角度来看。这一段介绍就是这两个角度。从这段文字看,作者了解《环球时报》,能高度概括环球时报的特点,语言简明清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