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微写作征集作品及点评:写则招领启事

2014年04月04日14:48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主题二:处理具体事务

  【题目】

  请写一则招领启事。

  【习作】

  2014年2月27日,在学校图书馆阅览室里,拾到同学遗失的书包一个。内装有部分课本、学生卡、食堂餐卡、一定数量的钱物等。兹特在学校食堂和阅览室登“招领启事”。望有知情者通知失主,盼失主前来阅览室图书管理员办公室认领。

  此启。

  XX学校图书馆

  2014年2月28日

  【徐南南老师评语】

  此则招领启事,陈述的事项启事针对性强,将丢失物件的时间、地点、物件名称、相关丢失物件的信息交待清楚,语言通俗易懂,语气婉转,表述清楚,简明扼要。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