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微写作作品及点评:传递具体信息主题

2014年04月04日16:28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主题一:传递具体信息

  题目1:请描述老师的某间办公室,写出或“安静”或“热闹”的特点。要求:有叙述和描写,有一定的评价。200字左右。

  示例:2014年微写作征集作品及点评:描述办公室

  题目2:2013年12月14日,“嫦娥三号”落月成功,并实现两器分离。假设你有一个远在国外的朋友,请你给他(或她)写一封信,介绍这件事和你对此事的感受。要求:对象明确、语言简明、有感情,150字左右。

  示例:2014年微写作征集作品及点评:介绍嫦娥三号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