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人民大学首次在北京招收国防生

2014年04月07日16:09  北京青年报     收藏本文     

  近日,中国人民大学[微博]和北京师范大学[微博]招生负责人做客北京城市广播,向考生和家长[微博]介绍了学校今年的高招新政。今年,人大首次在京投放了国防生招生计划,招生专业为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政务信息管理)和应用心理学,各招2名。

  今年人大在京招生计划总数预计与去年持平,文科全市前550名,理科全市前1400名,报考人大希望较大。人大招办负责人介绍说,人大的提档比例为105%,生源特别好可能扩招到110%。另外,北师大今年计划在京招生116人,按照往年的录取经验来看,全市文科前900名、理科前3200名报考北师大希望较大。

  今年,人大信息学院新增软件工程专业,在招生时专业名称为理科实验班,按照大类招生,学生录取后根据个人意愿可以分流到数学、计算机、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信息安全和软件工程五个具体专业学习。人大还首次在京投放了国防生招生计划,招生专业为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政务信息管理)和应用心理学,各招2名,招生对象是16-20周岁、外语语种为英语的应届理科男生,报考批次在提前批,且必须参加军检并合格。(记者 董鑫)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