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2014年新增12个本科专业

2014年04月09日13:58  中国经济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昨天,记者从清华[微博]大学[微博]驻本市招生组了解到,经教育部备案公布或审查批准,今年,清华大学新增12个本科专业,其中部分专业从今年开始招生。

  据了解,清华大学报教育部备案同意新增的专业有8个,分别是艺术史论、动画、摄影、中国画、公共艺术、工艺美术、数字媒体艺术、艺术与科技,均属于“艺术学”学科门类,学制均为4年。其中动画、摄影、中国画、艺术与科技等专业,已从今年起在清华美术学院开始招生。

  此外,清华还新增分别隶属法学、理学、艺术学门类下的国际政治、社会学、心理学、数字媒体艺术等4个专业,经教育部审批可招收2年制的第二学士学位生,从而使清华的二学位本科专业达到11个。目前,清华大学共有本科专业74个,多数在本市有招生计划。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