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女神”低眉赏樱柔情美过樱花(图)

2014年04月09日14:48  新华网     收藏本文     

  近日,"武大女神" 黄灿灿在微博晒出自己的赏樱写真,漫天樱花瓣长发飘扬的女神低眉柔情,笑颜盈盈。

“武大女神”赏樱写真 漫天樱花瓣长发飘扬尽显清秀“武大女神”赏樱写真 漫天樱花瓣长发飘扬尽显清秀
“武大女神”赏樱复古写真 白衣蓝裙清秀淡雅“武大女神”赏樱复古写真 白衣蓝裙清秀淡雅

  "武大女神" 黄灿灿在微博晒出自己的赏樱写真,漫天樱花瓣长发飘扬的女神低眉柔情,深深醉倒了屏幕那方的你和我。

  黄灿灿,1995年2月28日出生于湖北赤壁,后11岁搬至武汉,就读于武汉大学[微博]艺术表演系,因参选星耀女神而走红网络。

  属于双鱼座的她爱幻想、爱美食、爱电影。独具运动风的清新甜美气质,看厌了高跟鞋与浓妆艳抹,纯真的校园风小清新!因评选活动的清纯照频繁曝光网络,被网友称为“武大女神”。

  武大樱花开于三月中旬,至下旬最为鼎盛,花期较短,仅13-20天左右。武大校园内的樱花最早由侵华战争时期占领武汉大学的日本军人所种植,武汉三镇光复后,武大的师生们又引进了更多的樱花品种,周恩来总理也曾于1972年转赠日本首相田中角荣送的其中50株大山樱给武汉大学,经过多年来的培育已经形成很大的规模。

清秀淡雅美不胜收 “武大女神”赏樱复古写真清秀淡雅美不胜收 “武大女神”赏樱复古写真
“武大女神“ 赏樱写真 樱花纷飞恬静悠扬美若仙境“武大女神“ 赏樱写真 樱花纷飞恬静悠扬美若仙境
“武大女神“ 赏樱写真 樱花纷飞恬静复古美如画卷“武大女神“ 赏樱写真 樱花纷飞恬静复古美如画卷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