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男生苦练追女技术 开“恋爱提高班”

2014年04月16日19:17  羊城晚报     收藏本文     

  网事博览

  羊城晚报讯 记者鲁钇山、实习生陈嘉玲报道:连日来,湖北一名大二学生田雨因在学校里开“恋爱提高班”而爆红于网络,引来众多粉丝追捧。“从4月11日开讲座到今天(15日),已经有200多人加了我的QQ,有好多个机构跟我联系合作事宜……”15日下午,田雨在接受羊城晚报记者采访时如是表示。

  今年刚刚20岁的田雨是湖北随州人,在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微博]读大二,专业是证券投资与管理。4月8日,田雨贴出一个海报:“在两年前的一个夜晚,我再一次被她拒绝了,我意识到如果这样下去,我可能这辈子都与女人无缘!在潜心研究两年吸引学之后,我决定将所学公开给身边的朋友,让他们不再为如何吸引女人而烦恼!”田雨给这个海报取了个颇有噱头的名字“田雨恋爱提高班,恋爱变得很简单——一堂课改变你的一生。”

  4月11日讲座如期召开,大雨的天气里,有40多人冒雨前来听课。据不少参与者回忆,现场反应极其热烈,来听的有想要学习的男生更有想要研究如何“破解”男生攻略的女生。“这是我这一年来听得最好的一个讲座”,同学小谭如是告诉羊城晚报记者。

  此事随后被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的同学放到网上,引起网友广泛讨论乃至争论,田雨随后爆红。

  为什么会想要开这样一个讲座?田雨说:“我一直是一个内向的人,在找女朋友的路上很是坎坷,5次表白全部被拒绝。后来我读了一些研究恋爱的书,明白了其实追求女生也是一个可以学习的‘技术’,我经过很长时间自我训练——比如第一天的任务是和5个陌生人说话,第二天的任务是看着女孩的眼睛和她说话,第三天的任务是打一个电话给陌生人向他推荐一部电影……通过这些训练,我掌握了这门‘技术’,我觉得应该把这些拿出来和大家分享。但闹到今天这样还是我没想到的……”

  讲座的内容都有些什么呢?“比如和女孩子接近的时候不要没话找话,人家会很警觉。可以把遇到的困难跟她说,让她帮忙看有没有解决的办法,这样她也会愿意参与进来,两个人自然有了话题也有了交流。”

  田雨的讲座是免费的,他也曾在讲座开始前想过如果有人听了讲座想要继续深入学习的问题:“每个人收费10块钱,大概3到4堂课可以讲完,赚的钱跟同学们买酒喝。”不过随着此事的影响早已超出了他的想象,他最近也在琢磨是否可以以此为契机开始创业。

  鲁钇山、陈嘉玲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