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邮电大学招生规则有三变 专业极差1分

2014年04月21日17:39  《北京考试报》     收藏本文     

  北京考试报记者 许 卉 邓 菡

  北京邮电大学[微博]2014年的招生政策有何新变?学校招生负责人接受了本报记者采访。

  北邮招生办副主任郑超伟介绍,在招生规则方面,今年学校将有3项变化。一是电信工程及管理、电子商务及法律、物联网工程3个中外合作办学专业从今年开始在北京以“北京邮电大学(宏福校区)”的名称在本科一批招生,而学校的普通专业(除3个中外合作办学专业以外的专业)在北京以“北京邮电大学”的名称在本科一批招生。考生可在本科一批一志愿同时填报“北京邮电大学”和“北京邮电大学(宏福校区)”,也可选择报考两者中的一所。二是鉴于今年北京一批一志愿实行平行志愿的填报方式,学校将不在北京预留二志愿招生计划。三是在北京录取时,第一和第二专业志愿间、第二和第三专业志愿间级差均为1分,其他专业志愿间级差为0。

  3个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招收理工类考生,均属于学校本科计划内招生,在本科一批录取,学制4年,教学安排在学校宏福校区。学生完成4年专业学习且成绩合格,获得北京邮电大学毕业证、学位证的同时,还能获得英国伦敦玛丽女王大学的学士学位证书。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在京文理兼收艺术类考生。只有同时获得北京市2014年美术类专业统考合格证、北邮2014年艺术类专业校考合格证的考生才能报考。

  志愿填报时,郑超伟建议,考生根据自己的特长与爱好,参考往年录取分数线,考虑学校设定的专业间分数级差,拉开一定梯度选报几个专业,最好服从专业调剂,以增加被录取的机会。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