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5月12日起填报高考本科志愿

2014年04月23日11:12  《北京考试报》     收藏本文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邱乾谋 邓 菡)  记者日前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年北京市本科批次志愿填报时间为5月12日8时至17日24时。考生要及时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edu.cn或www.bjeea.cn)填报高考[微博]志愿。同期还将填报高职单考单招志愿。

  北京教育考试院高招办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本科招生学校按本科提前批、本科一批、本科二批、本科三批4个批次依次录取。其中本科提前批设置两个顺序志愿,每个志愿填报1所学校。本科一、二、三批各设置两个顺序志愿。与往年不同的是,第一志愿可以填报2所平行志愿学校,第二志愿可以填报3所平行志愿学校。以上每所学校设置6个志愿专业和1个是否服从院校内专业调剂选项。录取阶段,考生已填报志愿录取结束后,如当前批次高校尚未完成计划,将根据情况征集考生志愿。

  今年本科提前批征集志愿设置1所志愿学校,6个志愿专业。本科一、二、三批征集志愿均为平行志愿,设置3所志愿学校,每所学校设置6个志愿专业和1个是否服从院校内专业调剂选项。征集志愿填报及录取在下一批次录取开始前进行。具体填报时间和剩余计划信息将在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公布。

  考生填报志愿时要用好《招生专业目录》、《近3年在京招生录取分数分布统计》、《招生章程》和《考生必读》等材料,在认真了解招生学校情况及有关规定后,将个人志向与国家建设需要紧密结合起来,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科学合理填报高考志愿。

  另悉,本市高职单考单招志愿填报将与本科志愿填报同期进行。考生每人可填报2所志愿学校,每所学校可填报2个志愿专业,并注明能否走读或是否服从调剂录取。符合条件的单考考生还可同时填报职教师资班志愿。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