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高考6月25日放榜 考生录取分7个批次

2014年06月03日08:42  郑州日报     收藏本文     

  填报征集志愿须确认未录取

  录取时对各批按当批投档规则投档之后生源不足的学校,省招办公布计划余额,公开征集志愿。征集志愿投档时,一律以当次征集的志愿为准,即使原来报有这些学校志愿,也应重新填报志愿。

  填报征集志愿时间安排为:提前批和贫困地区专项计划本科批:7月13日8:00—18:00;本科一批和地方农村专项计划本科批:7月21日8:00—18:00;本科二批(包括体育类专科专业):7月30日8:00—18:00;本科三批:8月6日8:00—18:00;高职高专批:8月15日8:00—18:00;艺术本科A段:7月15日8:00—18:00;艺术本科B段:7月21日8:00—18:00;艺术高职高专:7月30日8:00—18:00;专升本:7月13日8:00—18:00;对口生本科专业:7月21日8:00—18:00;对口生专科专业:8月6日8:00—18:00。(根据录取过程的实际情况,征集志愿具体时间若有调整,将及时通知)

  考生填报征集志愿应注意:确认自己尚未被任何院校录取,最好到县(市)区招生考试综合服务大厅查询。已被录取、预录取及阅档状态的考生的档案不会被退,考生亦无法再填报征集志愿。

  考生录取分7个批次

  今年我省录取工作分七批进行:

  提前录取批7月9日—7月14日录取。体育类本科专业与本批同时录取。

  贫困地区专项计划本科批7月12日—7月14日录取。

  本科一批7月16日—7月22日录取。

  地方农村专项计划本科批7月20日—7月22日录取。

  本科二批7月25日—7月31日录取。体育类专科专业与本批同时录取。

  本科三批8月3日—8月7日录取。

  高职高专批8月10日—8月16日录取。

  此外,艺术类的录取安排(志愿填报在提前批):艺术本科A段7月9日—7月16日录取。艺术本科B段7月18日—7月22日录取。艺术高职高专7月26日—7月31日录取。

  专升本7月9日—7月14日录取。对口本科7月16日—7月22日录取。对口专科8月3日—8月7日录取。

  总分相同投档排序参照语、数、外

  平行志愿按“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投档。即首先将同一科类批次线上的“自由可投”的考生,按投档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然后遵循考生志愿,并根据高校招生计划数和调阅考生档案比例要求投档。当遇到多名考生投档成绩相同时,依次按语、数、外、综合科目的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投档;对单个考生投档时,根据考生填报的平行志愿中的院校志愿顺序,投档到排序相对在前且有计划余额的院校。

  本科一批、本科二批平行志愿,省招办按计划数120%以内适当比例向高校提供上线生源情况,高校提出调档比例意见,省招办根据高校调档比例意见进行模拟投档。高校根据模拟情况,最终确定调档比例,省招办根据高校最终确定的调档比例进行正式投档,供高校审查录取。高校退档或计划调整所产生的计划余额统一征集志愿。

  其他批次第二志愿(平行志愿)投档后,将根据计划缺额情况进行不超过两次的批量补档,未完成的计划余额统一征集志愿。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