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高考前打老师能否高考尚无定论

2014年06月04日10:33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据新华社西安6月3日新媒体专电(记者梁爱平 郑昕)5月30日上午,陕西长武县中学6名高三学生因为撕书被阻止而围殴一名老师,目前公安机关已经展开调查。

  据公安机关初步调查,5月30日上午,陕西省长武县中学安排高三学生整理个人书籍、准备放假离校,有部分学生将学习资料撕碎从楼上扔下。该校教育科学研究处副主任曹某在教学楼巡查时,发现高三(10)班学生计某将试卷从三楼教室窗户往外扔,曹某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在计某离开教室时打了他后脑勺一下。计某打扫完卫生后,叫来同班4人和1名同年级外班同学,6人在曹某准备下楼离开时,拿起拖把杆追至三四楼楼梯拐角处对曹某进行殴打。

  围绕这一事件展开的讨论,并不止于学生殴打老师这一行为,更多人关注的是,有关学生能否参加马上举行的高考[微博]

  到目前为止,案件正在进一步核查当中,对于这6名学生能不能顺利参加本周末的高考,长武县公安局、教育局还没有定论。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