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北京卷高考微写作作文题

2014年06月07日12:36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14年高考[微博]语文考试已经结束,以下为2014年北京卷高考微作文题:

  微写作(10分)

  从下面三个题目中任选一题,按要求作答。不超过150字。

  1.毕业前,语文老师请同学们把自己学习语文的体会写下来,与下一届同学分享。要求所写的体会具体、切实,易记忆。

  2.今天早晨是家长[微博]送你来考场的吗?请对“家长送考”现象予以评论。要求观点鲜明,有理有据。

  3.写一段抒情文字(可写诗歌)纪念自己的18岁。要求感情真挚,富有文采。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