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语文考试取消默写 学生觉得作文题简单

2014年06月07日16:54  新京报     收藏本文     

  新京报讯 "今年最大的创新是没有默写了。"刚从广渠门中学考场出来的李同学感觉今年作文题简单,"老北京的规矩我觉得应该保留,比去年爱迪生的好写多了。他微作文是给下届学生谈了学语文的感受,把自己学习经验分享给大家。

  广渠门中学考场外,还有一对父女手牵手笑着。"老规矩写的什么呀?""爸爸我写的您。"女儿小王说,父亲是老北京人,所以传授给她很多的北京老规矩比如"不许拿堂"就是不许摆架子,"坐有坐相,站有站相"她说,北京的老规矩很有力地塑造了一个规矩的人。(记者:刘洋)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