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考生因痛经晕倒送医 文综仅答题25分钟

2014年06月08日16:54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提要]巴中二中考[微博]点的考生们带着各种表情走出了考场,但此时此刻因痛经于考前15分钟晕倒在考场的朱同学,才刚刚答题25分钟。

救护车送该名考生重返考场救护车送该名考生重返考场

  “叮叮叮…”11点30分,随着一阵清脆的铃声响起,今年高考[微博]第二天上午综合科目考试结束。巴中二中考点的考生们带着各种表情走出了考场,但此时此刻因痛经于考前15分钟晕倒在考场的朱同学,才刚刚答题25分钟。

  被送到医院之后,待身体情况稍微好转,朱同学便由救护车送返学校,于11点05分开始参加文综考试。直至11点30分考试结束,她的答题时间总共只有25分钟。

  考生:妈妈,现在几点了?我要去考试!

  “妈妈,我该怎么办啊?我还能考试不?”“妈妈,现在几点了?我要去考试。”两个小时前因痛经晕倒,被送往医院就诊的高三学生朱同学经过医生诊治后,情况稍有好转。但她一直讯问着还能否考试。当得知只要当场考试没结束仍然可以再回考场考试时,朱同学坚持要参加今天上午的文综考试。

  11点05分,在医护人员的陪同下,朱同学被安排在单独的会议室进行考试,但此时离考试时间结束只剩下25分钟时间。

  家长[微博]:只要孩子没事 我就放心

  “只要我女儿没事,我就放心了。”对于孩子因为身体原因未能完成考试一事,朱同学的妈妈这样对四川新闻网记者说。

  老师:太遗憾了 若愿复读会积极配合

  “唉!11点半了,考试结束了,太遗憾了。”朱同学的班主任老师则表示,预计这一突发状况会严重影响考生的考试成绩,如果朱同学愿意复读,学校将积极配合。(四川新闻网 余开洋)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