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26日前后高考放榜 全省违纪考生15人

2014年06月09日08:3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今年高考[微博]全省违规违纪考生共15人次

  本报讯(记者陈翔 通讯员粤考宣)广东省教育考试院昨晚通报,广东省为期2天的普通高考已于昨日下午顺利结束,考试总体上秩序良好,顺利实现了“平安高考”的目标任务。目前,省教育考试院已开始对考生答题卡进行扫描,评卷工作将于12日开始,高考分数预计于26日前后公布。

  从7~8日两天考试实施情况来看,全省考试进展顺利,考生诚信考试自觉性明显提高,考风考纪持续好转,没有发生重大的违纪舞弊事件。据初步统计,全省违规违纪考生共计15人次,其中违纪9人次,作弊6人次,对违规违纪的考生将取消考试成绩。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目前高考已经结束,考生可在适当放松的同时,注意了解熟悉广东省今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的相关政策规定,学习“平行志愿”等投档录取相关政策,以及高校招生章程,为志愿填报做好准备,确保志愿填报科学、准确、合理,减少志愿填报失误。建议考生在成绩公布前,根据考试情况,先进行估分,了解分析拟报考高校有关信息,模拟填报,提出2~3个方案,以便在成绩公布后更好确定志愿。

  据悉,广州、深圳、中山、珠海、佛山等市考生答题卡于7日晚上开始,陆续运回省教育考试院,考生答题卡扫描工作已开始,语文、数学科昨日开始组织专家进行试评,其他科目于今日开始,正式评卷工作将于12日开始,预计26日前后公布成绩。

  另悉,今年我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将于9日进行,全省共有69万多人报名参加考试。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是普通高考的重要组成部分,其成绩作为高考录取的资格条件,与高考录取挂钩。请考生在应考时,要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做到诚信应考。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