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高考阅卷工作启动 6月23日左右可查成绩

2014年06月11日16:54  人民网     收藏本文     

  人民网北京6月10日电 (记者 郝孟佳)据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消息,浙江省于今日启动高考[微博]网上评卷工作,对全省150万余份试卷集中扫描采集卷面信息,并组织数千名精干教师在各个阅卷点实行网上“背靠背”评卷。

  据悉,2014年浙江省有35.05万人参加高考,其中4.19万高职单考单招考生;3400余名外省籍随迁子女在浙江就地考试。根据招生计划,预计高考录取率不低于去年。

  本次高考,全省81个考区1.2万余考场,全部实施高科技标准化管理。数万名监考教师均实行直系亲属、任课教师、学科“三回避”,并在考前随机抽签确定监考场所;各地同时开通使用网上巡查系统,视频监控所有保密室、考务室和考场;考生准考证号和座位号均由省直接电脑随机编排。据初步统计,在考试过程中全省发现22起违纪舞弊,违纪舞弊率创历史新低。

  6月23日左右,浙江省将揭晓高考成绩和第一批控制分数线。6月26日至27日,高考文理科第一批、艺术第一、二批本科、体育类本科以及高职单考单招同时填报志愿,其余则在后续分批分阶段填报。作为高考志愿填报的唯一依据,今年在浙招生1500余所高校的生源计划目前尚在汇审之中,将在6月20日前后由省教育考试院集中向社会公布。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