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高考6月23日可查分 28日起上网填志愿

2014年06月22日10:06  云南日报     收藏本文     

  云南省高考[微博]网上阅卷已经结束。经过核查和数据校验检等程序,明日起,考生可登录云南招考频道(www.ynzs.cn)查询高考分数,24日起将陆续发放考生成绩报告单。

  今年云南省仍然实行考后公布分数填报志愿,6月28日至30日进行所有批次网上填报志愿。其中,考生填报志愿截止时间为6月30日18时,确认截止时间为6月30日20时。在志愿填报截止时间之前,考生登录工作网(www.ynzs.cn),自行进行志愿填报;在确认截止时间之前,考生到确认点进行确认、签字,完成志愿填报。

  今年云南省高招各批次的录取拟于7月6日至8月20日进行,其中本科各批次录取将于7月30日前结束,专科各批次录取将于8月20日前全部结束。(完)(记者 刘超)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