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高考替考案已查实6人 成绩作废禁考3年

2014年06月25日10:52  京华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据新华社电记者从河南省招生办公室获悉,截至24日,河南省已经核实杞县、通许县被替考生6名,其中杞县3名,通许3名。杞县、通许县已经调查并控制了考生家长[微博]、监考等相关人员23人。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称,杞县第二高级中学考点张某浩,杞县大同中学考点时某雨、李某域,通许县第一高级中学考点尹某航、景某霖,通许县下洼中学考点肖某宇6人替考违规事实成立,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第六条和第九条对6名被替考考生作出“报名参加考试的各阶段、各科次成绩无效,同时给予暂停参加各种国家教育考试3年”的处理。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还称,对考试违规考生及工作人员的调查,将随时发现、随时查实、随时处理。成绩公布前查实的,一律取消成绩;录取前查实的,一律取消录取资格;录取后查实的,一律取消入学资格;毕业后查实的,一律撤销毕业资格并宣布毕业证书无效。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