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书连2014中国大学农学A等学校排行榜

2014年06月26日11:41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农学包括植物生产、自然保护与环境生态、动物生产、动物医学、林学、水产、草学等7个专业类,共有27个本科专业。

  据国务院学位办公室2011年发表的统计数据,我国在校农学学士占学士总数的1.76%,农学硕士占硕士总数的3.23%,农学博士占博士总数的4.32%。另据各大学发布的博士生导师资料统计,在全国大学40110名博士生导师中,有2163名是农学博导,占博导总数的5.39%。在本书中,开设农学专业的大学共205所。

  中国是农业大国,农业的兴衰关系到国家的命运;因此,强大的农学是我国国家安定、社会稳定的重要因素。

2014中国大学农学A等学校排行榜

排名 等级 校名
1 A++ 中国农业大学
2 A++ 南京农业大学
3 A++ 华中农业大学
4 A++ 浙江大学
5 A++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6 A+ 山东农业大学
7 A+ 华南农业大学
8 A+ 四川农业大学
9 A+ 扬州大学
10 A+ 西南大学
11 A+ 中国海洋大学
12 A 北京林业大学
13 A 河北农业大学
14 A 河南农业大学
15 A 东北农业大学
16 A 沈阳农业大学
17 A 甘肃农业大学
18 A 湖南农业大学
19 A 上海交通大学
20 A 兰州大学
21 A 东北林业大学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