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2014年高校招生录取工作日程安排

2014年06月30日16:39  扬子晚报     收藏本文     
江苏2014高招录取日程安排江苏2014高招录取日程安排

  6月26日,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今年各批次录取时间和安排。7月8日开始提前本科批次的录取。

  普通类中,提前录取本科院校,7月8日—12日录取;第一批本科院校,7月14日—18日录取;第二批本科院校,7月20日—24日录取;第三批本科院校,8月2日—6日录取;高职(专科)院校,8月10日—14日录取;高职(专科)注册入学院校,8月16日—22日录取。提前录取本科院校包括军事院校(含国防生、预备军官学员计划);公安政法院校(专业);航海院校(专业);农村贫困地区定向招生专项计划;其他院校,包括国际关系学院、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微博]、北京电子科技学院、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微博](飞行技术)、上海海关学院、外交学院、香港中文大学[微博]、香港城市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深圳)、中国科学院大学、上海科技大学以及部分院校小语种计划等。(详见下表)

  体育类、艺术类提前录取公办本科院校,7月8日—15日录取(其中艺术类分为3小批);体育类、艺术类提前录取民办及独立学院本科院校,7月16日—21日录取(其中艺术类分为2小批);体育类、艺术类高职(专科)院校,8月6日—10日录取(其中艺术类分为2小批)。(通讯员 沈考宣 记者 张琳)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