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招生各显神通 食堂大叔捧龙虾代言南航(图)

2014年07月01日07:37  扬子晚报网     收藏本文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食堂大叔大妈捧出大餐一脸灿烂笑容的图片瞬间在网上走红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微博]食堂大叔大妈捧出大餐一脸灿烂笑容的图片瞬间在网上走红

  扬子晚报讯(通讯员 胡晓丹 纪昀 记者 张琳)昨天下午,一组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食堂大叔大妈捧出大餐一脸灿烂笑容的图片瞬间在网上走红,被网友们笑称“招生必杀技”,一招“秒杀”考生。

  在南京一直都有一个顺口溜:南大的牌子东大的汉,南师的美女南航的饭。“食在南航”这一说法在南京上大学的同学中广为流传。照片中,南航的大叔和阿姨们端着各食堂受学生追捧的美食,在南航特色建筑前摆起pose。背景有南航酷似火箭的主楼,有凸显南航专业特色的飞机,还有充满浓厚学习氛围的图书馆。“大叔大妈这是在卖萌啊,南航食堂都上大众点评了,好评率哇哇的!”一位网友评论道。这组照片的拍摄者、南航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纪昀老师说:“作为家长[微博],当然希望孩子能吃得好、住得好。现如今各高校住宿条件类似,但是我们一直都有‘食在南航’的品牌。为了表达我们后勤集团对同学们的热爱与关怀,特地将各食堂特色美食结合大家最熟悉的校区建筑,拍出了这组宣传照片。也让家长们放心,孩子们在南航吃到的一定是健康营养又美味的饭菜,为孩子们好好学习提供一个良好的保障。”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