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评:大学要求暑假赚学费 这个作业好

2014年07月08日11:31  重庆商报     收藏本文     

  来信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自动化技术系、体育系学生日前接到了一个艰巨的暑期社会实践任务:赚取下一学年学费。

  要完成这样一份暑假作业,大学生必须打工赚钱。而在求职、打工的过程中,他们不仅要付出汗水与心血,还可能承受嘲讽与训斥。经此身心磨练,他们就能明白“血汗钱”的真实含义,从而珍惜父母给予自己的每一分钱。而在求职与工作中,他们还会发现自己的不足,意识到能力的重要,有此觉醒,重回校园后他们学习有望更刻苦。

  暑假打工,大学生在赚取学费的同时,更能体会到生活的艰辛与学习的重要,从而更加珍惜自己的大学时光,为未来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这样的暑假作业,值得叫好。江苏 孙曙峦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