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高招:本科提前批征集志愿至23日10时

2014年07月23日10:11  南海网     收藏本文     

  7月23日,记者从海南省考试局获悉,目前本科提前批的海南医学院免费定向招生计划、贫困地区专项计划和本科第一批地方农村专项计划分别经过梯度志愿和平行志愿投档及征集志愿投档后,仍有少量剩余计划。为更好地完成招生计划,给考生增加录取机会,省考试局决定于今日(23日)10时前组织考生征集志愿。剩余计划学校名称、专业名称及计划数,考生可登陆省考试局网站查询。

  据了解,报考本科提前批海南医学院免费定向招生计划的考生,其投档成绩须达到理工类606分(含)以上;报考贫困地区专项计划的考生,须符合贫困地区专项计划的报考资格,且投档成绩文史类的须达到616分(含)以上、理工类的须达到576分(含)以上;报考地方农村专项计划的考生,须符合填报地方农村专项计划的报考资格,且投档成绩文史类的须达到616分(含)以上、理工类的须达到576分(含)以上;考生可根据本人的意愿选择填报征集志愿。

  考生在本次征集志愿之前,已在本科提前批、贫困地区专项计划或地方农村专项计划的批次,填报了以上院校和专业的志愿,均不再作为本次征集志愿投档的依据。如有报考以上院校和专业的意愿,须参加本次征集志愿的填报。本次征集志愿的投档安排在本科二批录取前进行。如果考生被所填报的征集志愿学校录取,则其本科第二批志愿不再进行检索投档。如果考生不被征集志愿的学校录取,则再按本科第二批志愿进行检索和投档。

  据介绍,本次征集志愿的投档顺序是:在投档时,按本科提前批海南医学院免费定向招生计划、贫困地区专项计划和地方农村专项计划的顺序和所在批次的投档规则进行检索投档,如前面征集志愿已检索投档,后面所征集的志愿将不再检索投档。省考试局提醒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填报征集志愿,逾期不参加的,视为自行放弃本次征集志愿资格。

 

  《高考家长圈》定期推送高三家长经验交流、志愿填报技巧、考生心理辅导等内容,为家长搭建交流互动平台,陪孩子走过高中三年! 微信号:sinagaokaojiazhang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往年录取数据 专家帮你报志愿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海南高考提前批志愿填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