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科二批7月24日8时起二次征集志愿

2014年07月24日09:50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京华时报讯(记者李琦)昨晚,北京教育考试院发布北京市2014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本科二批录取第二次志愿征集情况。参加本次征集志愿的招生学校共计94所,招生计划469人。本科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下20分以上未被录取的考生可于今天8:00至20:00参与本次志愿征集。

  考生须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edu.cn或www.bjeea.cn)了解参加本次志愿征集院校和专业的具体情况,本科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下20分以上未被录取的考生,即:文史类487分(含)、理工类475分(含)以上未被录取考生均可通过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参加本次征集志愿填报。征集志愿为平行志愿,考生可选报三所志愿学校,每所志愿学校可选报六个专业,并填报是否服从专业调剂。

  本次征集志愿的招生学校共94所,招生计划469人。其中,文史类招生计划227人;理工类招生计划242人。考生在填报征集志愿时,仍需参考《北京考试报》刊登的招生专业目录和招生章程中对报考资格、收费标准、专业要求等相关内容的说明。

 

文章关键词: 北京高考征集志愿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