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6所热门高职院校录取线出炉

2014年08月12日10:30  扬子晚报     收藏本文     

  昨天是高职(专科)批次录取第二天,扬子晚报记者采访获悉,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6所热门高职院校录取线出炉,各校传统优势专业录取线都比较高。

  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

  该学院招生处处长梁永亮介绍,今年理科最高分是355分,录取在铁道通信信号专业,文科最高分是327分,录取在会计专业。理科比较热的专业有铁道交通运营管理最高分347分、最低分312分,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最高分347分、最低分312分,铁道通信信号最高分355分、最低分312分。文科比较热门的专业有铁道交通运营管理最高分320分、最低分301分,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最高分326分、最低分300分,高速铁路信号控制最高分312分、最低分297分。此外,“3+2”高职与本科分段培养类型中,理科三个专业录取的最低分是269分,但其中的电气化铁道技术专业录取的最低分则达到了306分。

  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该学院招办主任李子强介绍,今年除了普通类、本专联招,海外本科直通车、中外合作办学全部招满了,不需要征求志愿。只退了少数不服从专业的考生。传统优势专业分数线较高。比如机电一体化技术,理科线304分,文科线288分,分别超过学校投档线11分和10分。电气自动化理科线299分,文科线284分。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理科302分,工程造价理科302分,文科290分。今年与本科分段培养项目共两个专业,其中软件技术302分,物流管理281分。

  中国药科大学[微博]

  该校招生办公室主任杨婉介绍,今年该校高职批次文科录取线为304分,理科录取线为314分,均超出本二线。文科最高分317分,录取在药品经营与管理专业;理科最高分347分,超出本一线2分,被录取在药物分析技术专业。因录取人数较少,且专业性强,该批次招生的专业录取线较为集中,比如药物分析技术专业录取线为317分,药物制剂专业录取线为320分。

  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微博]

  该学院招办主任林虹介绍,该校高职与本科分段培养录取分数线为理科302分。普通类录取分数线为文科270分,理科279分。海外本科直通车录取分数线为文科217分,理科247分。中外合作办学录取分数线为文科194分,理科240分。该校热门专业为高职与本科分段培养类型中的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分数线在309分以上。目前该校所有专业都已招满。

  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该学院学工处处长仇有望介绍,该校高职与本科分段培养录取分数线为,文科294分,理科305分。普通类录取分数线为文科271分,理科283分。海外本科直通车录取分数线为文科256分,理科233分。中外合作办学录取分数线为文科205分,理科190分。仇处长提醒,热门专业分数线在295分以上。

  苏州市职业大学

  该校学生处副处长周承东介绍,今年文科录取线267分,理科271分。今年理科最高分是341分,录取在工科类专业。文科最高分319分,录取在商务英语专业。热门专业录取分数线都达到300分以上。“非常欣慰的是今年录取到几个单科满分的学生。”周处长说,“有一个数学满分的考生,获得过数学竞赛一等奖。”周处长透露,这名学生并没有随大流选择热门专业。

  扬子晚报记者 蔡蕴琦

  实习生 喻贤璐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江苏高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