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属本科院校将暂停招收艺体特长生

2014年08月14日07:56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网重庆8月13日电(记者陈国洲)记者从重庆市教委了解到,从2015年起,除继续保留教育部认定的高水平运动员等高考[微博]加减分项目外,重庆市属本科院校将暂停招收艺术、体育类等特长生。

  据了解,重庆自2009年起已开始试行市属本科院校招收特长生的改革。近日教育部明确了不得擅自扩大自主选拔录取、不得招收高水平运动员和艺术特长生等23条禁令后,重庆市决定自2015年开始,除继续保留教育部同意的各项加降分项目和高水平运动员、自主招生项目外,各市属本科院校将暂停招收各类艺体特长生。

  此前,重庆共有包括西南政法大学[微博]等在内的13所市属本科院校具有招收特长生资格,特长认定包括艺术、体育、创新实践等三方面,涵盖篮球、戏剧、器乐等15个项目。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特长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