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元写“情书”示爱邓紫棋 网友直呼情敌太强大

2014年08月15日11:41  新浪教育     收藏本文     

  “外人会给我冠上各种头衔,然而在你面前,我不过是一个普通的歌迷,就像别人会为你戴上各色光环,在我心中你亦只是那个无敌呆萌的紫棋一样。”

  8月14日下午2014年江苏省理科状元吴承杰在其个人微博上发表了一篇长微博——《写给邓紫棋的一封情书》。

  在信中,这个阳光的大男孩一改往日的学霸形象,用细腻的笔触表达了自己作为一个普通粉丝对邓紫棋的喜爱。

  高三寒假看《我是歌手》,“天知道我怎么会迸发出这么强大的热情,每周五20:10前必定沐浴焚香,你在屏幕里如女王般掌控全场,我在屏幕外抓去遥控器当话题快乐的自high……”

  “……遇见你是我的幸运,我会在活动课上放你的MV,会在宿舍夜谈中向舍友鼓吹你的美貌与实力,会和死党整日碎碎念去看你的演唱会……”

  网友纷纷转发评论,直呼:情敌太强大,还是默默回去读书吧。

写给邓紫棋的情书写给邓紫棋的情书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高考状元微博示爱邓紫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