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校长许宁生将调任复旦校长

2014年10月24日07:40  大洋网-广州日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本报讯(记者徐静)记者昨日从权威渠道获悉,中山大学[微博]校长许宁生将调任复旦大学[微博]校长,最快本周上任,复旦大学校长杨玉良将卸任。

  中山大学官网显示,许宁生,男,汉族,1957年出生,广东澄海人,中共党员,博士研究生学历,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2010年12月至今任中山大学校长。他是“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中国科学院院士,发展中国家科学院院士。

  中山大学正在迎接90年校庆,在11月12日校庆日前校长调任,师生对此颇感意外。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复旦校长中山大学校长许宁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