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个女子高等院校联盟成立

2014年11月16日10:09  大众网-齐鲁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13日,中华女子学院、山东女子学院和湖南女子学院共同发起成立了中国女子高等院校联盟,这在国内还是首个。该联盟将促进校际资源共享,师生跨校交流,并在促进女毕业生就业创业方面提供支持服务。

  13日上午,在教育部、全国妇联等单位的支持下,山东女子学院承办了中国女子高等院校联盟成立大会暨第二届全国女大学生就业创业研讨会。

  “联盟成立后将在资源共享、师生跨校交流方面展开合作。”山东女子学院院长范素华表示,中国女子高等院校联盟由该院联合中华女子学院、湖南女子学院共同发起成立,目的就是为加强女子院校间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等领域的合作提供服务及平台。

  此外,在第二届全国女大学生就业创业研讨会上,相关专家还以“提高创业能力,提升就业质量”为主题,围绕女大学生就业立法、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女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体系创新、女大学生创业理论与实践等内容进行了研讨。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高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